首页 > 内政办 > 2008

索引号:ND001-0-2018-00971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在全县推行“百姓通”惠民手机下乡试点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08-05-23 20:48:16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在全县推行“百姓通”惠民手机下乡试点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08-05-23 20:48:16   来源:内乡县政府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有关单位:
    
《内乡县推行百姓通惠民手机下乡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已经县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望认真组织实施。
附:内乡县推行百姓通惠民手机下乡试点工作实施方案




                                    
○○八年五月二十三日 
   
附件:


    
内乡县推行百姓通惠民手机下乡
    
试点工作实施方案

   
为改善我县广大农民群众通信联络条件,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根据县政府加快推进农村十大基础设施工程的要求,结合内乡县实际情况,特制定本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支农惠农为目的,以提高农民手机拥有率为目标,政府引导,联通公司直接补贴,激活农民购买能力,加快农村消费升级,改善农民生产生活条件,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二、活动内容
 
(一) 适用范围:
具有我县户籍的农民在规定时间内购买规定手机的,全额补贴,由内乡联通公司直接补贴。
 
(二)主推产品:
中兴C330、华为2801(彩屏、和弦、支持上网)、可因需调整机型
 
(三)活动时间:
2008
520—2008930日。
 
(四)办理办法
   
各乡镇政府安排专人配合内乡联通公司负责办理。
   
三、货源供应及价格
 
(一)货源组织:各乡镇供货由联通南阳分公司内乡营业部专人负责配送,做到不断档、不缺货,满足农民购买需求。
 
(二)严格执行零售价格:各乡镇要严格按照标准办理,不得随意提高价格,如自行提高价格者,将取消其办理资格。
   
四、补贴资金的审核与发放
  1
百姓通惠民手机下乡补贴金额的审核工作由各乡镇政府选定的工作人员和内乡联通营业部指定人员共同负责。
  2
、购买人在购买之日即可申报享受直接补贴,申报补贴时应提供以下资料:
 
1)身份证明(即能够证明购买人身份的居民身份证、户口本或公安户籍管理部门出具的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2)填写申报表。
  3
、审核内容
 
1)购买人提供的身份证明与发票载明的是否一致;
 
2)其他应审核的内容。
   
五、加强领导,确保工作顺利进行
   
县政府成立由副县长魏建廷为组长、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谭晓忠、县联通公司经理刘松田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内乡联通公司,具体协调解决百姓通惠民手机下乡试点的日常工作。各乡镇政府、有关职能部门也要成立相应机构,高度重视手机下乡工作,认真组织,积极配合,确保此项活动顺利开展。
附:内乡县百姓通惠民手机下乡补贴金额申报表
   
附件:


   
内乡县百姓通惠民手机下乡
   
补贴金额申报表

   购买人姓名 身份证号 

   购买人户口所 在地详细地址 电话号码

   手机机型 品 牌

   销售地址 购买时间 

   手机价格 补贴金额

   入网方式

   县主管部门经办人: 负责人:

   
内乡联通审核人: 负责人:

主题词:通信 手机下乡 实施方案 通知
抄 送:县委办、人大办、政协办。
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08523日印发

责任编辑:gnlx6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