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办 > 2009

索引号:ND001-0202-2009-02002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国税局地税局领导班子进行奖励的通知

发文字号:2号

发布日期:2009-01-06 00:00:00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国税局地税局领导班子进行奖励的通知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09-01-06 00:00:0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内政办〔 2009 2

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国税局地税局领导班子进行奖励的

通       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有关部门:

2008年,是内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突破的一年。在这一年里,县国税局、地税局带领和组织系统内的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全方位的征收观,完善征管手段,坚持依法治税,积极开展各项专项检查,严厉打击偷逃骗抗税行为,超额完成各项税收任务,为全县财政收入保持稳定增长势头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了激励税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在新一年里再接再厉,再上新台阶,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国税局、地税局2008年县财政各补助经费的30%用于奖励干部职工及税收执法考核奖励,其中分别对国税局、地税局领导班子成员奖励5万元。

二○○九年元月六日   

主题词:财政     表彰     通知

抄  送:县委办、人大办、政协办。

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0916日印发

责任编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