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办 > 2009

索引号:ND001-0202-2009-02085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能繁母猪奶牛保险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文字号:85号

发布日期:2009-09-02 15:39:43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能繁母猪奶牛保险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09-09-02 15:39:4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内政办〔2009〕85号

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成立能繁母猪奶牛保险工作领导小组的

通         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人民政府有关部门: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财政厅、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监管局、河南省畜牧局关于印发河南省能繁母猪、奶牛保险费补贴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豫财办金〔2008〕180号)精神,构建政策性和市场化运作相结合的养殖业风险保障体系,根据我县实际,决定成立能繁母猪、奶牛保险工作领导小组。现将领导小组名单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

组  长:刘  超        县政府副县长

副组长:张  宇        县政府督查室主任

成  员:常中克        县畜牧局局长

孙胜铎        人保财险公司经理

李坤山        县财政局主任科员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人保财险内乡支公司、内乡县畜牧局有关人员组成,办公室设在保险公司三楼,刘书平任办公室主任。

二、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

1、负责全县能繁母猪、奶牛实际数量及清册的保管,协助作好能繁母猪及奶牛投保和疫情防控工作。

2、安排部署各乡(镇)畜牧防疫机构对辖区内能繁母猪及奶牛做好防疫建档工作。

3、具体做好能繁母猪及奶牛政策性补贴和赔付工作,使广大养殖户的风险和损失降到最低。

二○○九年九月二日 

主题词:金融    保险    畜牧业    机构    通知

抄  送:县委办、人大办、政协办。

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09年9月2日印发 

责任编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