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 > 2009

索引号:ND001-0202-2009-01074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09年度林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文字号:内政〔2009〕74号

发布日期:2009-12-02 14:56:13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09年度林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09-12-02 14:56:1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二〇〇九年十一月十二日)

  2009年,全县林业工作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建设“林牧大县、生态内乡”为目标,突出植树造林、林果产业建设、资源管理、林权制度改革等重点,抢抓发展机遇,创新工作举措,使全县林业整体工作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为实现内乡林业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为鼓励先进,进一步调动全县上下发展林业的积极性,县政府决定对余关乡等先进单位和张红伟等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发扬成绩,再创佳绩。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和借鉴他们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开拓创新,锐意进取,进一步加大林业发展的工作力度,为全县经济和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内乡县2009年度林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附件:

  内乡县2009年度林业工作先进单位和

  先进个人名单

  2009年度造林绿化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先进乡镇:

  一等奖:余关乡、灌涨镇、赵店乡、赤眉镇。

  各奖现金10000元。

  二等奖:乍曲乡、瓦亭镇、七里坪乡、湍东镇、夏馆镇。

  各奖现金5000元。

  三等奖:大桥乡、桃溪镇、师岗镇、马山口镇、王店镇、板场乡、城关镇。

  各奖现金3000元。

  先进村:夏馆镇大栗坪村、板场乡符竹园村、七里坪乡青山村、马山口镇王场村、师岗镇江家村、赤眉镇夹道村、余关乡梁坪村、赵店乡长岭村、瓦亭镇春景村、王店镇黄河村、灌涨镇魏庄村、大桥乡杨沟村、桃溪镇桃溪村、乍曲乡红庙村、湍东镇北符营村、城关镇红学村。

  先进个人:张红伟、张红磊、魏志国、王化平、郑献甫、张明哲、郑春亮、刘建伟、杨振江、赵艳丽、宋海亭、王翼、李明全、刘俊国、张彦青、刘同辉、孙天武、周君晓、刘海波、宋应举、魏敏、张恒、张书运、薛明娆。

  2009年度资源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先进单位:马山口镇、板场乡、乍曲乡、宝管局、森林公安局。

  先进村:马山口镇王场村、夏馆镇大栗坪村、夏馆镇葛条爬村、马山口镇三叉河村、七里坪乡大龙村、三道河村、桃溪镇桃庄河村、赤眉镇鱼贯口村、湍东镇清凉庙村、乍曲乡店坊村。

  先进个人:汪喜志、郑献甫、张明哲、郭启明、杜新强、李国虎、周树林、张向茂、郭小冰、曹辉、宋文奎、郑义杰、程林、沈新安、付刚。

  2009年度林果基地建设先进单位名单:

  先进乡镇:余关乡(核桃)、赤眉镇(油桃)、赵店乡(核桃)、大桥乡(柑桔)。

  先进村:余关乡梁坪村、赤眉镇杨店村、赵店乡长岭村、乍曲乡红庙村、七里坪乡野璋村、马山口镇花北村、大桥乡杨沟村。

  主题词:林业 表彰 决定

  主 送:各乡镇人民政府、县人民政府各部门。

  抄 送:县委、人大、政协。

  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09年11月12日印发

责任编辑:管理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