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项目

绿色果品保鲜深加工项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09-12-19 10:26:2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项目简述:内乡县是“国家级绿色生态示范县”,宜林面积203万亩,已种林果面积25万亩,主要有油桃、蜜桃、猕猴桃、核桃、晚秋黄梨、板栗、葡萄、梅子等十多个品种,年产鲜果18000万公斤以上,已销往全国部分水果市场和超市。拟建年保鲜深加工果汁、果膊等,占地面积5080亩,年综合产值70008000万元的绿色果品深加工项目,销售收入1.21.3亿元,利税1200万元。 

市场前景:果品富含铁、钾等多种维生素,是健康营养食品,已被人们广泛接受。内乡干果、水果生产量大,果质优,已销往广州、上海、北京、内蒙等全国30多个省市,每年销售量达17500万公斤以上,销售收入达1.5亿元。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绿色果品的需求呈现上升趋势,水果、干果及果汁、果脯的需求已供不应求。 

建设内容:投资1.1亿元建成占地面积80亩,保鲜容量15000万公斤的保鲜库一个,鲜果分级包装车间一个,果汁生产线一条,果脯生产线一条,行政办公大楼一栋,员工食堂、宿舍楼各一栋(含活动大厅)。 

经济效益:年加工果汁600万公斤,每斤市场价按2元计算,可实现产值1200万元;加工果脯50万公斤,每斤按6元计算,可实现产值3000万元。出售干鲜果12000万公斤,至少产生收益12000万元,年综合产值可达13000万元。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或其他 

联系单位:内乡县商务局 

联 系 人:王松涛         联系电话:13838996996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