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项目

宝天寺建设项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09-12-19 10:32:2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项目背景:宝天曼生态旅游区是河南省及华东、华中、华北九省唯一的以原始森林生态和生物多样性为特色的被联合国确定的世界生物圈保护区,2006918日晋升为世界地质公园。同时,它也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和国家地质公园。做为河南省政府确定的伏牛山旅游区的龙头项目,南阳旅游业的旗舰,目前已初步完成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取得较好的经济效益。 

建设内容:该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主要建设:宝天寺(秋林寺)、寺内可供佛事活动和游客聚散的场所及配套服务设施,预计5年可收回投资。目前,该项目已经河南省人民政府宗教事务局豫宗〔200664号文件批准建设,拟引进资金建设该项目。 

联系单位:内乡县商务局 

联 系 人:王松涛    联系电话:13838996996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