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项目

年产5万方木材加工项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09-12-19 10:39:4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项目背景:内乡县是河南省省级林业生态县,全县林业用地面积203万亩,占国土总面积369万亩的55%,其中有林地193.9万亩,森林覆盖率高达60.1%。林木资源丰富,木材蓄积量320万立方米,杨树基地面积达25万亩,年木材生长量20万方。内乡区位优势明显,交通十分便利,312国道、宁西铁路和沪陕高速公路穿境而过,县乡公路四通八达。为使“林业大县”的资源优势快速转化为生产力,拉长产业链条,力求通过兴办大型木材加工项目,提高全县木材加工能力,加快经济建设步伐,打造豫西南最大的板材、家具生产基地。 

市场前景:目前,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市场上板材、家具需求量急剧增大,无论是板材加工,还是家具生产,都具有较大的发展空间,市场前景很好。 

建设内容:投资1500万元,建设一条中(高)密度板加工生产线和一条中高档家具生产线,年木材加工能力达到5万方以上。 

经济效益:每年可实现产值5000万元。 

合作方式:独资、入股合作经营均可。 

联系单位:内乡县林业局 

联系电话:0377-65369326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