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赵店乡各中小学坚持冬季体育锻炼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0-01-07 17:04:0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07

入冬以来,赵店乡各中小学校坚持在学生中开展冬季长跑等体育锻炼,有效地增强了学生体质。

该乡为了使体育锻炼活动能持久进行,中心学校特制订了《赵店乡中小学生冬季锻炼活动方案》,该方案根据学生不同年龄特点,精心设置活动项目,如低年级以游戏为主,中高年级以长跑、乓乒球、羽毛球等各种球类活动为主,力争达到“人人都参与,个个都健康”。并将活动开展情况纳入学校目标管理之中,期终根据各校开展该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量化评比。

目前为止,该乡共举行各种类型的体育活动23次,既锻炼了中小学生身体,又活跃了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赵店乡教育通讯组:周晓红 袁保恒)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