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余关乡掀起“六创一迎”工作新高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0-01-13 18:01:4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日前,余关乡对全乡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发动、再部署,再掀“六创一迎”工作新高潮。乡党委书记刘晓书记强调,创迎工作不是突击性工作,而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不仅现在抓,更要长期抓。乡党委、政府领导统一协调、调度和考核,各直单位、村广泛宣传发动,全乡上下形成了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的强大合力。一是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积极宣传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的要求、标准、意义,乡党委、政府、乡各直单位、各村上下联动,共出动宣传车100台次、张贴标语120余幅、悬挂横幅100余个,全乡形成了浓厚的舆论氛围。二是进一步加大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力度,加快整治速度。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全乡共出动人员8000余人、动用机械80台次。三是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按照制度和标准来完成农村环境整治的各项工作。四是加强考核。乡党委、政府分管领导带头,创迎指挥部组织实施,实行定期不定期的检查,督促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有序扎实开展,确保整治工作持续长效。经过努力,全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效果显著,全乡面貌焕然一新。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