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卫生

内乡县医疗专家信息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0-01-19 15:15:3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熊俊杰   主任医师  196410月出生,19857月毕业于河南医科大学医疗系,学士学位,现任内乡县人民医院院长,心脑血管病专家。在二十多年的临床工作中,他不断研究总结,推陈出新,先后出版了俩部专著,有五项科技成果获得省中医管理局三等奖,四项成果获得南阳科技成果二等奖爱,发表论文20余篇,曾获得河南省劳动模范,南阳跨世纪学术技术带头人,南阳市青年科技英才,内乡县科技拔尖人才、内乡县学科技术带头人,等称号。尤其对顽固性心力衰竭,心肌梗塞脑梗塞、神经官能症、慢性肾炎等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有很深的造诣,在我县心脑血管领域享有很高声誉。

魏富有   主任医师  19586月出生,1983年毕业于河南中医学院,现任内乡县人民医院副院长,中医专家。从医二十多年来,他一直潜心钻研医术,精益求精,对中医理论有着很深的造诣,又能运用现代科学手段,吸取新知,勇于创新,是内乡县第一个晋升为主任医师的中医专家,他先后出版了俩部专著,获得省,市科技成果二、三等奖五次,发表论文30余篇,曾获得南阳跨世纪学科带头人,南阳市科技人才、南阳市劳动模范,南阳市青年科技拔尖人才等称号。在内科病、血液病、肝胆病、肠胃病的诊断治疗方面具有独到之处。

赵育仁  副主任医师 河南中医学院毕业,学士学位,现任内乡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在多年的临床工作中,对常见病多发病具有丰富的诊疗经验,擅长经方化裁平辩证应用,讲究用药方法,对于脾胃病及结石病有独特的治疗办法、疗效确切,曾发表论文多篇,获南阳市科技成果奖俩项。

王清波  副主任医师,内乡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内乡县政协委员,南阳卫校大专班毕业,擅长对食管癌、肺癌、大肠癌、贲门癌、胃癌、大肠癌及各种外伤所致的颅内血肿、高血压脑出血及脑肿瘤、脑积水的手术治疗,先后发表论文20余篇,获南阳市科技进步奖二项。

王保殿  副主任医师,洛阳医专毕业,内乡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在消化系统疾病及胃镜的诊断上有独到见解,能正确诊治内科急危重病人,先后发表论文多篇。

李忠信  副主任医师 河南医科大学毕业,学士学位,在多年的临床实践中,对高血压、心肌病、心衰冠心病、心肌梗塞、脑出血、脑梗死等心脑血管疾病的诊疗有较深的研究。曾引进新技术新项目七项出版专著三部,发表论文十余篇,曾获得南阳市跨世纪学科带头人,内乡县卫生系统学科带头人,内乡县乡局级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等称号。

谢树理   主任医师  河南医科大学毕业,在二十多年的临床工作中,熟练掌握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和处理,对疑难杂症有较深的研究,精通心电学、超声学、胃镜的操作和诊断。擅长心脑血管和消化系统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出版专著俩部,发表论文十余篇,曾获得南阳市跨世纪学术技术带头人、内乡县卫生系统科技拔尖人才,南阳市劳动模范等称号。

陈爱芝   副主任医师  河南中医学院学院毕业,学士学位。对癫痫症、不孕症、小儿肺炎、支气管炎、风心病、冠心病、脑血栓形成风湿性关节炎、乙肝、泌尿系统结石、甲亢、糖尿病等病症的研究和治疗有独到的方法。曾发表论文十余篇,获得市科技成果奖一项,曾获得南阳市跨世界学科带头人、内乡县乡局级拔尖人才等称号。

黄君敖  副主任医师 中医科主任,河南中医学院毕业,擅长运用新技术新方法治疗肛肠科疑难杂症,对溃疡性结肠炎、肠道易激综合症、高位复杂肛瘘、重症直肠环脱,换装混合痔、高位直肠息肉、肛门瘙痒及性病有独特的诊疗方法,曾发表论文20余篇,获科技成果奖俩项。

郭康丽  副主任医师 毕业于南阳卫校大专班,长期致力于儿科疾病的研究。在诊治新生儿疾病,小儿呼吸系统疾病、小儿消化系统疾病、小儿神经系统疾病等有二十余年丰富的临床经验,对儿科急危重病症的抢救成功率达98%以上。

胡宜宾  副主任医师 新乡医学院毕业,从事外科工作二十余年,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甲状腺,乳腺、胃肠、肝胆等外科手术治疗,并有较高的解决临床外科急危重病症的能力,曾发表论文十余篇,现为内乡县卫生系统学科带头人,南阳市普外学会会员。

封海峡  副主任医师,1982年毕业于南阳卫校,内一科主任,主要从事心脑血管病、神经系统疑难慢性病。对于头痛、癫痫、失眠、抑郁等神经精神病症诊断治疗有独到之处,主要研究方向为神经、脑部疾病,语言、认知、吞咽及肢体功能康复。

朱书俭  副主任医师,1983年毕业于新乡医学院,内二科主任。他从事临床工作二十余年,1997年外出进修神经内科一年,近年多次参加神经内科学术会议,擅长心脑血管疾病的诊断和治疗,特别是对眩晕、癫痫病的治疗有丰富的经验,临床经验丰富,对临床上疑难杂症的诊断治疗具有较高的水平。

    副主任医师,大专学历,急诊科主任,从医28年来,一直在临床一工作,救治了大批急危重患者,尤其擅长心肌梗塞、休克、心衰、肺心病,糖尿病、血管意外和各种药物中毒的急危重抢救治疗。

齐爱素  内科副主任医师,业务副院长。理论基础宽厚,临床经验丰富,对内科疾病有深入研究,对心脑血管病、肿瘤、内分泌疾病有独到的见解和诊治方法。

李法成  副主任医师,副院长。主治中风,偏瘫,心肌炎,冠心病,胃病,结石病。男性病(阳痿、甲泄、前列腺炎、包皮过长)男女不孕不育症。肛肠病(痔疮、瘘疮)等。

李东方  副主任医师,副院长。擅长治疗各种骨科常见病、多发病:如颈椎病,关节炎,急慢性骨髓炎,骨肿瘤,老年性骨质疏松病,颈、肩、腰、腿疼等;特别擅长于股骨头坏死、腰椎间盘脱出症的诊断和治疗,以及创伤骨折的治疗。

李振华  副主任中医师,擅长男子不育、女子不孕、妇科乳腺疾患、囊肿、心脑血管、结石病、脾胃病、糖尿病、肝腹水等疑难病症的诊治。

王振山 副主任中医师,主治胃、十二脂肠炎症、溃疡、肝硬化、腹水、乙肝,中风偏瘫、偏头痛、高血压、冠心病、失眠,胆结石、肾、输尿管、膀胱结石,阳痿早泄、不孕不育、精液异常、前列腺增生、炎症、性与性传播疾病。

樊小纯 副主任中医师,从事中医专业三十余年,熟谙经典,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对内科疑难杂症、妇科、心脑血管、口眼歪斜、感冒及不孕不育等病症有独到之处,尤擅长肝硬化、肝腹水、乙肝、结石症的治疗。

戴新建 副主任中医师,毕业于河南中医学院,大学本科,从事临床工作以来曾多次到上级医院进修学习,对脑血管疾病、心血管疾病治疗有特长,同时运用中西医结合治疗顽固性失眠及肝、胆、胃等消化系统疾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