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物价局目标考评实现五连冠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0-01-25 14:44:4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元月21日,全市物价工作会议在南阳梅溪宾馆召开。内乡县物价局在继2005200620072008连续四年目标综合考评全市第一名的基础上,再次荣登榜首喜获“五连冠”,受到南阳市人事局、市物价局通报表彰和奖励。
    2009
年,内乡物价局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以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针,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大力弘扬团结拼搏、锐意改革、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物价职能作用,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强化市场价格和收费的监督管理,全力维护市场价格秩序,积极化解价费矛盾,促进大局稳定,深入开展价格社会公共服务,为县域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在精神文明建设、政风行风建设、物价宣传与调研、价格服务与价格诚信、价格和收费公示、价格审批与管理、物价监督检查、涉案物品价格认证、价格调节基金征收管理、成本调查和成本监审,以及价格信息统计监测预警等12项主要业务工作中,均取得了骄人业绩,综合目标各项工作总成绩名列全市物价系统第一名。
   
另外,从当天物价工作会议上获悉,内乡县物价局局长王俊生同志,被国家发改委授予全国价格监管服务先进工作者;该局刘琦超、马保兴、张晓红3位同志,受到市人事局、物价局通报表彰。 (作者:刘琦超、余明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