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香港联智兴邦国际教育集团高级讲师陈坤莅临内乡高中讲学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0-03-17 14:40:5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16日,香港联智兴邦国际教育集团高级讲师陈坤远道辗转来到内乡,对内乡高中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团队执行力培训。

在长达三个小时的讲座中,陈坤老师或谈自身经历,或讲名人故事,或放精彩短片,娓娓道尽人生坎坷,细细陈来做人真谛,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不讲空道理,做足小文章,激励全校教职工增强团队意识,诚实做人,努力工作,用辛勤的劳动捍卫自己的职业安全,用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精心培育祖国的花朵,用一流的业绩回报国家和人民的厚望。

在最后的互动环节中,陈坤老师还邀请多位教职工一起参与了现场互动,把讲座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学校党支部书记郭亚璟表示:要认认真真做人,勤勤恳恳做事,紧跟时代前进步伐,做一个无愧于时代有益于社会和人民的人。(张俊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