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 > 2010

索引号:ND001-0202-2010-01024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对县六创一迎工作 指挥部办公室嘉奖的决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10-03-25 10:44:10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对县六创一迎工作 指挥部办公室嘉奖的决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0-03-25 10:44:1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009年,县六创一迎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精诚团结、锐意创新,精心组织,狠抓落实,使城乡市场秩序整治、城区公厕管理、城乡结合部环境卫生整治、城乡交通秩序整治、乡村环境卫生整治、城区背街小巷环境整治、八个入城口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路长单位责任制落实、三线入地、光亮工程等工作成效显著,整个创迎工作稳步推进、开局良好,得到市委、市政府充分肯定,县委、县政府比较满意,广大市民衷心拥护。为表彰先进,县政府决定对创迎办予以嘉奖,并奖励现金贰万元,由县财政支出。

希望县创迎办珍惜荣誉、谦虚谨慎,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思路上再开阔、在机制上再创新、在力度上再加大、在方法上更灵活、在成效上更突出,为全县创迎工作的扎实推进再立新功!各级、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创迎办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顽强拼搏的工作干劲、精诚团结的协作精神,扎扎实实抓好本行业、本系统、本乡镇的创迎工作。

责任编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