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隆重召开2009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奖惩大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0-04-15 10:07:5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414日下午,内乡县委县政府在内乡宾馆隆重召开2009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奖惩大会。县四大家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分管副职、计生办主任、计生服务站站长,县直各单位一把手、计生专干,限额以上企业法人代表及县人口计生委中层以上人员,共计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史文涛主持。县长全新明总结了全县2009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对2010年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全新明指出,2010年人口和计划生育要围绕保国优、上水平的目标,一是全面加强一项建设(加快基层服务体系建设),提高人口计生基层服务能力;二是全力抓好三个落实(落实生育政策,切实稳定低生育水平;落实优质服务,满足群众需求;落实奖励政策,提高群众满意度),保持人口计生工作良好发展势头;三是扎实开展三项活动(深入开展生殖健康进家庭优质服务活动,深入开展出生人口性别比治理活动,深入开展流动人口管理服务活动),促进人口计生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副县长吕秀武宣读了县委、县政府对2009年度人口计生工作目标完成情况的奖惩决定。会上,对83个先进单位、100名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奖励;对36个落后单位分别进行了处理,其中,一票否决3个单位,黄牌警告14个单位,通报批评19个单位,颁发奖金16万元,在社会上引起强烈震动,增强了各级各单位抓紧抓好人口计生工作的责任感。
县委书记王万鹏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王书记站在落实科学发展观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从准确把握形势、科学谋划工作、强化组织领导三个方面,对做好2010年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提出 了明确要求。
    
会上,各乡镇乡镇长还向县长全新明递交了2010年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对表现突出的50名优秀村级计生管理员也进行了表彰奖励。( 作者:王凤   岳铭道)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