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办 > 2010

索引号:ND001-0202-2010-02028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0年内乡县公共机构节能减排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10-04-26 10:48:39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0年内乡县公共机构节能减排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0-04-26 10:48:3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部门:

    经县政府同意,现将《2010年内乡县公共机构节能减排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

附:2010年内乡县公共机构节能减排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

二○一○年四月二十六日

附件:

2010年内乡县公共机构节能减排宣传周活动

实   施   方   案

    《河南省公共机构节能 管理办法》已经2010221日省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通过,201051日起施行。为深入学习贯彻《河南省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办法》。营造浓厚的节能宣传氛围,增强全县公共机构广大干部,职工的节能意识,定于2010426日(星期一)至52日(星期日)开展全县公共机构节能减排宣传周活动。

一、活动主题

2010年内乡县公共机构节能减排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贯彻《河南省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办法》,为建设环境友好型和资源节约型社会做表率。”

二、活动时间和范围

活动时间:2010426日(星期一)至52日(星期日)。

活动范围:全县公共机构。

三、活动内容

全县公共机构要结合本地、本系统、本单位的实际,大力宣传《办法》,宣传节能新产品、新技术,节能常识以及节能减排的重大战略意义、“十一五”最后一年节能工作目标和任务,自行组织开展诸如能源紧缺体验、节能图片展、节能征文、节能演讲、节能监督员之类的宣传活动。同时在活动期间,全县公共机构要在办公区内悬挂宣传标语,各级公共机构节能减排管理机构要监督检查、督促落实。建议使用以下宣传标语:

1.贯彻《河南省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办法》,推动全县公共机构节能工作

2.国事家事天下事,节能减排无小事

3.能源得来不易,节约共享便利

4.从我做起争创节约型机关

5.你节能我减排,地球母亲笑开怀

6.能源有限,节约无限

7.追求绿色时尚拥抱绿色生活

8节能珍惜资源减排保护环境

9. 能源属于大家,呵护需要你我

10.节能减排齐出力社会单位共得益

四、几点要求

(一)高度重视。全县公共机构要高度重视,制定详细活动方案,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做到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监管到位。

(二)严密组织。宣传周活动期间,全县公共机构要认真筹备、文泛动员,使宣传月活动既扎实有效又有声有色。

(三)全县公共机构节能减排管理部门对本地、本系统、本单位开展宣传周活动进行督查,确保深厚节能氛围,增强节能意识。

(四)宣传周结束后,各乡镇及县直各单位要及时将开展宣传周活动情况及有关资料、图片等报送政府机关事务局。

责任编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