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教体局在教育系统大力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0-06-21 08:59:0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日前,内乡县教体局成立以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君庚任组长,教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朱光先任副组长的党员“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全面部署教育系统的开展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的“创先争优”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六个阶段进行:一、5月前为调查研究阶段;二、5月上旬为动员部署阶段;三、从5月中旬到20124月是组织实施阶段;四、20125月为系统总结阶段;五、20126月到7月为评选表彰阶段;六、从20128月到12月是巡回宣讲阶段。

本次活动的目标任务是紧紧围绕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加强基层组织,努力实现在推动科学发展上取得新进展、在促进教育事业和谐上取得新成效、在服务人民群众上取得新进步、在加强基层组织上取得新突破。基本原则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立足实际务求实效、要与时俱进改革创新、要城乡联动整体推进。其主要内容是以“做科学发展先锋队,当内乡提速排头兵”为主题,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要努力做到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工作业绩好、群众反映好;争做优秀共产党员要努力做到自觉学习的表率、爱岗敬业的表率、服务群众的表率、遵纪守法的表率、弘扬正气的表率。

此项活动的持续有力地开展,对于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争创全国教育强县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周晓阳)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