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文明上网 从我做起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0-06-23 10:46:0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01

  互联网作为一种主要的大众传播媒介走进学生生活,确实给学生们的学习生活带来了很多便利。但也有少数学生沉迷于网络,课堂内外利用手机等通讯工具上网、千方百计私自外出上网,聊天、玩游戏、浏览不良网页,既影响了学习,又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内乡高中从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出发,通过组织开展演讲比赛、主题班会、出黑板报、观看宣传版面、请劳教人员现身说教等行之有效的活动,引导学生明是非,辨美丑,不浏览低俗网站,不发布、转载违法、低俗信息,养成良好的上网习惯。教育学生自觉维护网络安全,合理、合法使用网络资源。

  广大学生表示,要自觉遵守全国青少年网络文明公约,不沉溺虚拟网络空间,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严于律己,文明上网,争做网络文明先锋,为营造健康、和谐的网络环境负一份责,出一份力。 (张俊喜孙盼)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