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 > 2010

索引号:ND001-0202-2010-01058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对王洪湍同志进行通报表彰的决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10-07-19 17:33:39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对王洪湍同志进行通报表彰的决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0-07-19 17:33:3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人民政府各部门:

内乡—春景农村公路改建项目,是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关注的民生大事。目前,由内乡县交通局担任业主的这项公路改建工程内乡县城西关段正在进行紧张施工。75日夜,当得知第二天可能有暴雨的气象信息后,为加快施工进度,避免因修路给群众出行带来的不便和排水困难,县交通局局长王洪湍冒着高温酷暑,和工人们一道,奋战在施工一线,直到76日凌晨4点。因连续作战,加之高温,王洪湍同志血压突然升高,伴有心悸胸闷,累倒在工作岗位上,后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王洪湍同志一心为公,勤奋敬业,苦干拼命干的奉献精神深深地感染着全县干群。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对王洪湍同志予以通报表扬。

王洪湍同志自20033月任县交通局局长以来,始终牢记使命宗旨,团结和带领交通局一班人,以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为己任,抢抓国家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资的大好机遇,费尽千辛万苦,想尽千方百计,说尽千言万语,强力争取政策性项目和资金,确保我县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实现跨越式发展。7年来累计争取大型公路建设项目20余个,争取上级补助资金逾4亿元,新建、改建公路里程1500余公里,累计完成投资近10亿元。在组织每项工程建设中,他都能统筹谋划,科学决策,始终牢记“百年大计,质量第一” 的质量意识和“安全生产责任大如天,担子重如山”的安全意识,工程合格率达100%,优良率达85%以上,全县的道路通达能力显著提高,为我县经济发展和交通事业做出了重大贡献。

县政府号召全县各级各单位要认真学习王洪湍同志心系群众,服务大局的全局观念;学习他身先士卒,尽职尽责的表率作风;学习他甘于吃苦,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学习他勇于开拓,争创一流的创新意识,为我县经济和社会事业快速发展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