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09年度农村沼气建设先进乡镇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0-08-05 20:56:3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009年,我县农村沼气建设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各级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超额完成了市政府分配的农村沼气建设任务,被市政府评为目标管理一等奖。在农村沼气建设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乡镇和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推动农村沼气建设深入扎实开展,县政府决定对余关等4个乡镇、王更都等41人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今年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他们的先进经验,振奋精神,加强领导,真抓实干,不断加快我县农村沼气建设步伐,为促进农村经济快速健康发展,推进新农村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附:2009年度农村沼气建设先进乡镇和先进工作者名单

附件:

2009年度农村沼气建设工作先进乡镇和

先 进 工 作 者 名 单

一、先进乡镇(4)

余关乡      灌涨镇      赤眉镇      马山口镇

二、先进工作者( 41 名)

王更都 宋光殿 李月申 付文学 唐国范

王会涛 孙万定 赵小吾 许宗芳 刘敬合

刘书贤 赵国旗 韩  东 彭景阁 任变丽

靳立伟 孙天武 赵晓红 李  扬 陈彩华

腾明举 程德英 陈红旗 谢书宝 杨玉红

郑献甫 李红杰 于铁军 卢永彬 马君柯

于刚华 刘玉安 江宏远 杜长彬 马国伟

郭林波 魏秀兰 吴  晓 王转玉 许书芳

白红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