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全力以赴抢修重点水毁水利工程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0-08-09 17:16:5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7.24”特大洪涝灾后发生后,针对因灾造成的水毁水利工程,本着保证年度应急度汛安全和群众饮水安全的原则,内乡县不等不靠,精心组织,全力以赴抢修四类重点水毁工程:一是河道工程6处。抢修湍河赵店花洼段、赤眉邵家岭段、福山段,湍河支流长城河赵店张庄段,湍河城区段水毁工程,默河王店镇王店村段等6处河道堤防工程,保证河道行洪安全。二是水库工程2处。抢修余关乡王庄水库泄洪渠冲毁工程、湍东镇清凉庙水库溢洪道底部冲毁工程2处,保证水库度汛安全。三是灌区工程2处。在老龙潭灌区邵家岭段修复塌方2处1900米,保证秋季抗旱供水安全。四是饮水工程30处。抢修赵店黄营村饮水工程10处、赤眉镇琴溪饮水工程4处、板场乡玉皇、文龙饮水工程8处、余关东王庄饮水工程8处,保证农村4.5万人饮水安全。截止目前,已修复堤防802米、护岸997米、水闸26座,铺设饮水管网15870米,解决饮水人口2.16万人,累计派出工作组16个,投入人力743人次,完成投资101万元。(内乡县水利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