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全新明:大力实施节能降耗 提高经济发展水平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0-08-13 08:52:5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月12日下午,全县节能降耗工作会议召开。县长全新明在讲话中强调,要认清形势,突出重点,强化措施,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全力打好攻坚战,全力捍卫蓝天、白云、青山、绿水。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李玉芬发表讲话,具体安排部署了我县的节能降耗减排工作,副县长郑文明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关于打好节能攻坚战确保实现“十一五”节能目标的意见》。会议由副县长徐文磊主持。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全力打好节能降耗攻坚战。一要削减总量,坚决淘汰落后产能。工信部门要采取强有力措施,确保市定淘汰落后企业按时完成;二要控制存量,突出抓好重点领域节能;三要管住增量,严格控制“两高”企业的增长和“两高”项目的入驻。在产业集聚区建设中要严格把关,按照产业的优化调整去招商,重点引进节能、环保、高科技、成长性好、带动力强的优势项目,提高招商引资的质量和水平。

据悉,节能降耗已作为“一票否决”的工作而引起各级高度关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