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大桥乡“六创一迎”再掀高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0-08-23 10:14:5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月19日,大桥乡政府会同县公路局路政大队、县创迎办、县电视台等单位,组织了将近一百人的专项整治队伍,逐村、逐路段进行声势浩大的专项整治,标志着“百日攻坚”行动拉开了序幕。

现场追踪采访发现,该乡此次整顿决心很大,一步到位,工作人员亮证执法,凡有违于创迎要求的非法建筑,一律就地拆除;凡有碍观瞻且无证经营的废品收购点立即取缔,现场清理,不留后患。乡村组在县执法部门配合下,行动迅速,整治活动干净利索,不留死角。下午3点,行动结束之后,各村排名打分,奖优罚劣,立杆见效。

该乡创迎办主任张廷珍表示:大桥乡高度重视“六创一迎”工作,建立长效机制,划拨专项经费,制定目标责任,力争夺第一,发誓扛红旗,为全力打造内乡南大门崭新形象、创新招商引资优良环境而不遗余力。付建军 李剑锋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