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 > 2010

索引号:ND001-0202-2010-01070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对县电业局通令嘉奖的决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10-08-24 17:53:06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对县电业局通令嘉奖的决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0-08-24 17:53:0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7月19日—24日,我县连续遭受两次超百年不遇的暴雨袭击,内乡电网受损严重。4座35千伏变电站停运、7个乡镇停电,3条35千伏线路、23条10千伏线路跳闸,停运台区603个,停运400伏线路1443条,停电用户89857户,直接经济损失达4000余万元。在此危难之际,县电业局广大干部职工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铁军精神,冒酷暑昼夜奋战,克服千难万险,始终战斗在抢险一线,圆满完成了我县灾后电力抢修任务,彰显了国家电网的社会责任,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了正常生活。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对县电业局予以通令嘉奖,并奖励现金10万元。

  县政府希望县电业局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为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再立新功。同时号召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围绕县委、政府的工作大局,勇于开拓,敢于争先,以一流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业绩,为建设富强美好和谐新内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gnlx6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