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各中小学校社区汇报会基本结束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0-10-08 08:55:1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截止9月20日,我县绝大多数中小学向所属乡镇党委政府、行政村以及学区内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家长代表等汇报会基本结束。

   在汇报会上,大部分中小学校坚持“增进了解,征得支持,合力办学,提升品位”的原则,客观公正地报告工作,剔肤见骨地查找问题,以诚恳的态度,热切的期盼,征得社区代表对学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据不完全统计,在这次活动中,全县各社区共为中小学校解决实际问题近200个。

特别是师岗镇曹营村投资10万元,硬化了该村小学教学楼前场地和校园主甬路,解决了师生在学校雨天走泥路问题;张集村村支书王宗先在学校报告工作会上承诺,要多渠道筹措20万元,使新教学楼建设项目提前破土动工;王店镇王湾村支书何玉珍当场表态,要多渠道筹措资金3.2万元,为学校安装自来水,新建厕所700平方米;夏馆镇葛条爬村当场表态投资5000元,为学校实施“保暖工程”,让师生用上电暖气,改善取暖条件;桃溪镇东北川村决定,发动本村企业老板和群众捐款20万元,拆除劣质房,新建校舍20间。

   各中小学校社区汇报会的成功召开,让人们意识到参与学校管理和建设是社区的责任和义务,同时也增强了教育合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周晓阳)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