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首次参加全国市县物价局长培训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0-10-13 14:28:5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0月13日,由国家发改委举办的第三期全国市县物价局长轮训班,在湖南省张家界市正式开课。这是我县物价局首次参加国家部委级调训。
      此次培训的重点是:当前宏观经济和价格形势、价格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基本要求、价格听证、价格宣传、价格改革、价格调控、价格行政诉讼、价格鉴证、价格监督检查、价格应急管理、价格监测预警。培训期间,国家发改委还将组织各地物价部门进行价格和收费管理工作经验交流。我县被省市价格主管部门,确定为重点交流对象。这是继2002年8月全国县级价格工作经验交流会、介绍我县创新物价工作主要做法后,第二次在全国物价系统推介经验。(刘琦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