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教体局提高职称评定中的业绩权重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0-10-20 09:12:2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日前,内乡县教体局根据省、市、县职称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教育系统实际,把职称评定中的业绩分数提高到50分,占职评总分的一半!

今年的量化积分方案包括德15分,其中本校全体教师测5分,学生代表测4分,中层以上领导班子(不少于5人)测6分。;能15分,包括参与并实践新课改、省市级“名师”等,同时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从上述加分项目以外自行量化掌握4分;勤10分;绩50分,原则上参照近三年来的教育教学成绩、教师成长及其它业绩三部分。这比往年的业绩分数高出10余分;其它加分项目10分。

这个政策的调整,对于充分发挥职称工作的导向作用和杠杆作用,促进整个教师队伍建设和全县教育事业持续、快速、均衡、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周晓阳 张海风)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