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直幼儿园新址落成典礼隆重举行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0-10-26 09:02:4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022日,内乡县直幼儿园新址落成典礼隆重举行!市教育局长柳克珍、县长全新明等领导到场表示祝贺。典礼由副县长张士典主持。

    市教育局长柳克珍发表热情洋溢的贺词,她高度赞扬了内乡县委、县政府重视教育事业、关注民生的做法,对幼儿园新址的落成表示祝贺,并对县直幼儿园坚持“快乐、成长、成功”的办学理念,走科学办园、自主发展的道路,使全县幼教事业蓬勃发展所取得的骄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号召全市幼教系统都来学习内乡的经验,加大投入扩大规模,强化素质提升水平!

    县长全新明指出:内乡的学前教育,作为推动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的奠基工程,更是呈现出蓬勃发展的势头。这标志着内乡的幼儿教育迈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也必将为推动内乡教育事业和全县各项事业的快速健康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希望发挥内乡幼儿园的名园优势,继续以"启蒙明天,播种未来"为宗旨,加强学校内涵建设,以"争创一流的管理水平,建设优秀的教工队伍,达到优良的保教质量,创办有特色的品牌园"为奋斗目标,积极探索富有自身特色的教学方法和课程,努力把幼儿园办成孩子们生活的花园,学习的乐园,成长的家园,不断开创全县幼儿教育工作新局面!

 教体局孙君庚指出:内乡直幼儿园新址位于县城西大街县财政局对面,总投资1500万元,占地9.3亩,共有20个教学班,目前招收学生400多名。学校设计理念超前、教学设施先进,引进全国先进的数学三维操作、分享阅读、蒙氏教育、亲子互动等特色教育,不仅是我市目前最漂亮、最先进的幼儿园,而且在全省也处于领先地位,有望创建全省示范性幼儿园。它使更多的孩子享受到高质量的幼儿教育,特别是解决了城区打工的农民工子女入托难题,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扬。

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柳克珍、全新明、李英杰、吴豫辉、张士典、刘玉仙共同为新址落成剪彩。典礼结束后,幼儿园在能容纳500人的演播大厅举办了展示形象的文艺汇演。(周晓阳)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