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20家企业挤上省首班“电车”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0-11-17 09:23:1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了落实好产业集聚区电价政策,我县物价部门对县城和乡镇产业集聚区上百家企业,按照国家产业政策及相关要求,逐一认真进行了甄别申报。日前,我县有20家规模以上企业,挤进“河南省第一批执行产业集聚区电价政策企业名单”。
    这20家企业分别是:内乡县金威锁业、南阳力诺公司、全宇制药、天一耐火、石材基地、彩印公司、新型建材、宝天曼水泥公司、泰隆建材、万基水泥、南阳飞龙公司、仙鹤纸业、龙大牧原、国宇密封公司、光友公司、德润化工、乌克化工公司、华磷化工、金鑫冶金、天宝石业。上述产业集聚区范围的大工业企业,今年将执行《河南省电网直供电价表》所列大工业生产用电价格,供电部门将严格按照规定电价政策执行,严禁擅自扩大或缩小电价执行范围。县级物价检查机构,今后要采取定期不定期监督检查的方法,确保国家各项“惠企”政策和大工业优惠电价的贯彻落实。(王俊生 刘琦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