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资源配置

内乡县广播电视局服务承诺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0-11-17 09:57:3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l、进一步规范行政行为,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办事效率,坚决克服“脸难看、门难进、话难听、事难办”现象。

2、加强窗口建设,实行阳光作业。凡属我局办理的行政审核审报事项,严格按照“一个窗口办理、内转外不转”的原则,由局社会管理股统一受理和送达结果,切实做到一站式服务,一条龙办公。

3、推进政务公开,增加工作透明度。以我局的行政服务窗口及有关媒体为载体,公开我局的职责职能、工作机构、办事程序和有关政策法规依据;公开行政审批事项、审批条件和审批时限:公开收费项目、收费标准和收费依据;公开监督举报电话,自觉接受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4、首问负责。在受理行政事务和群众投诉、举报,咨询时,做到不推诿扯皮,热情接待,耐心解释,诚实守信,有问必答。

5、限时服务。各股室、台对其可以办结的行政事务和管理服务项目,必须在规定时间内予以办结。

6、严格依法行政,提高执法水平。坚持做到文明执法、秉公执法、亮证执法、按程序执法,坚决杜绝乱罚款、乱收费、乱摊派、乱检查和吃拿卡要等违纪违规现象的发生,切实树立广播影视行政执法清正廉洁、勤政为民的良好形象。

7、强化监督制约,实行责任追究制度。凡不按规定审核申报事项、申报条件、申报程序实施的行政审核,或在行政申报过程中出现越权申报,滥用职权,徇权舞弊的,在确认其申报结果无的同时,要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行政责任。

8、充分利用我局在信息技术、舆论宣传等方面的优势,广开渠道,集思广益,纳吉纳谏,自觉接受社会监督,依法严肃查处系统内外各种违法乱纪行为。

    投诉举报电话:0377—65329290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