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资源配置

内乡县卫生局服务承诺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0-11-17 10:27:2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坚持做到窗口服务政务公开、审批项目、审批程序、审批时限、审批结果、收费项目的法律依据公正透明。

2、坚持做到礼貌接诊,细心问诊,严谨确诊,科学施治。

3、坚持做到文明用语,热情服务,态度和蔼,不推诿、训斥和刁难办事群众和服务对象。

4、坚决拒收各种形式的“红包”,更不向患者索要“红包”。

5、坚持拒收开单提成费、药品临床促销费和各种形式的药品回扣。

6、坚决做到不搭车开药、不搭车检查,不乱检查。

7、坚持病人选择医生制度,尊重患者的选择权,知情权和隐私权。

8、坚持患者住院“一日清单制”,保证不分解收费,不超标准收费,不自立项目收费。

9、坚持做到文明执法,公正执法,依法办事,保证不乱收费,乱罚款,乱摊派和吃拿卡要。

10、坚持做到收费项公开、收费标准公开、办事程序公开,处罚结果公开。

监督电话:65332017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