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开展2010年中小学幼儿教师资格认定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0-12-03 08:36:1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内乡县2010年中小学幼儿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将于124日在内乡县教师进修学校进行。

要求参加测试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到指定地点,上午800开始从1号按顺序依次进行。参加测试人员在测试前30分钟,从试讲题库中抽取一个说课题目进行备课。限定每人测试时间为12分钟,其中自我介绍1-2分钟,只介绍自己的说课序号及内容,不能介绍姓名及工作单位;说课3-5分钟,就本人所选教材内容的处理及将要采取的教法手段进行说明;答辩3-5分钟,测试对象说课结束后,测试员对测试对象进行随机提问。

其中申请初中教师资格的统一使用现行七年级上册教材(化学学科九年级上册,物理学科八年级上册)。申请小学教师资格的,统一使用三年级上册教材,小学信息使用四年级上册教材。幼儿教师资格的使用中班教材。(周晓阳、张松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