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南阳市人口计生科技工作现场会在我县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0-12-30 10:05:4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0月29日,南阳市人口计生科技工作现场会在我县召开。市人口计生委党组成员、调研员闻林春、副主任郑煜及科技科全体同志,14个县市区分管科技工作的副主任、科技科长、县站站长、出生缺陷干预办公室主任及内乡县16个乡镇的计生服务站站长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人口计生委副主任郑煜主持会议。内乡县政府副县长张士典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前,与会人员首先对内乡县余关乡计生服务站、湍东计生服务站和县计生服务中心的基础服务能力建设及科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观摩。会上,内乡县、镇平县及内乡县计生服务中心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南阳市人口计生委调研员闻林春作了讲话,她认真回顾总结了今年以来全市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查找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推广了内乡县“计卫结合”工作新模式、开展一级出生缺陷干预工作的先进经验;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一是加大工作力度,强力推进优生促进工程;二是扎实开展“生殖健康进家庭”优质服务活动;三是开展好民主行风评议活动;四是认真搞好科技评估工作。(李 婵  岳铭道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