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道路运输管理局举行揭牌仪式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0-12-30 10:05:4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垂幅高悬,鼓乐齐鸣。11月5日上午,内乡县道路运输管理局举行盛大揭牌仪式,这标志着内乡县运管事业发展又迈上一个崭新的台阶。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及交通系统中层以上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仪式。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道路运输管理局局长高贤信,县领导李玉芬、孙荣银、刘玉仙参加仪式并为内乡县道路运输管理局揭牌,局长王洪湍主持揭牌仪式。

  根据县编委内编[2010]7号《内乡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内乡县公路运输管理所更名为内乡县道路运输管理局的通知》精神,“内乡县公路运输管理所”正式更名为“内乡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副科级规格,隶属关系、经费供给形式不变。内设办公室、计划财务股、人事股、客运管理股、货运管理股、车辆技术管理股、法制股、出租车管理股、运输安全管理股。主要职责为: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保障道路运输安全;保护道路运输有关各方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促进道路运输业健康发展。同时成立三个事业单位:内乡县交通运政稽查大队、8个乡镇交通运输管理所、职业培训中心。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玉芬要求全县运管队伍要继续发扬迎难而上、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不负使命,开拓创新,加快运输市场培育,完善运输市场体系,不断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道路运输管理局局长高贤信对内乡县道路运输管理局揭牌表示祝贺,希望内乡县运管局要以升格挂牌为契机,进一步转变观念,加快运输发展;进一步加强监管,规范市场秩序;进一步落实制度,确保运输安全;进一步强化教育,提高队伍素质。通过创新管理理念、完善管理制度、提高管理水平,促进道路运输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李新涛)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