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姚进忠深入我县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1-01-11 09:06:0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月5日,南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姚进忠深入我县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对我县今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要求。南阳市创建办有关负责同志随同调研。
 
  当天上午,姚进忠一行先后来到我县产业集聚区和老城区,深入城市垃圾处理厂、路网改造现场、新建宾馆施工工地、广场游园、居民小区、农贸市场及企业实地察看。调研中,姚进忠对我县近一阶段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姚进忠对内乡下一阶段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将创建工作摆在全县工作的重要位置,建立落实机制,制订详细规划。二是进一步加大创建投入力度,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改造、管理水平提升、市场建设等方面多做文章,实现新区和老城区共同发展。三是要进一步营造创建氛围,号召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共同宣传、参与、支持创建,从而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台阶。(陈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