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 > 2010

索引号:ND001-0202-2010-01096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农村公路综合整治活动的工作通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11-01-13 13:43:17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农村公路综合整治活动的工作通报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1-01-13 13:43:1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人民政府有关部门:

  为全面提升农村公路管理服务水平,我县利用冬闲有利时机,组织开展了农村公路综合整治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各乡镇高度重视、科学组织、加大投入,迅速掀起了以农村公路路肩整治、水毁修复、穿村过街路段治理、道路绿化、清理乱搭乱建、整治侵占农村公路路产路权等为主要内容的综合整治高潮,使全县农村公路达到路面完好、路肩整齐、路基稳定、排水畅通、绿化美化、标志齐全、功能完善,路容路貌有较大改观,道路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明显提升。12月27日—28日,县政府对农村公路综合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观摩评比,现将结果通报如下:

  一、获奖乡镇

  一等奖

  灌涨镇(奖励10万元)

  二等奖

  余关乡赵店乡板场乡(各奖励8万元)

  三等奖

  师岗镇王店镇瓦亭镇湍东镇(各奖励4万元)

  二、排名后三名的乡镇

  桃溪镇夏馆镇(各处罚1万元)

  七里坪乡(处罚2万元)

  希望受表彰奖励的先进乡镇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工作不力、效果不明显的乡镇要认真查找不足,加大力度,迎头赶上。

  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责任编辑:gnlx6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