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全县各中小学校持续开展社区报告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1-01-26 08:52:4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了深入开展“学校自主发展推进年”活动,日前,县教体局决定在2011126日(腊月二十三日)至34日(正月三十日)期间,组织全县各中小学校持续开展社区报告会。

  按照活动要求,各乡镇中心学校和初中向乡镇党委、政府报告工作,教体局中层以上干部分包各乡校参加。各中心小学和完全小学向村委和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报告工作,局中层干部和乡镇中心学校人员参加。报告内容为本学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学年工作打算。活动结束后,各乡镇、各学校要写好活动总结并报送县基础教育股。

全县各中小学校社区报告会的持续开展,对于促进学校自主发展工作,赢得当地政府、知名人士、企业家对教育工作的支持,从而推动全县中小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周晓阳 张松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