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全新明在县三级干部会上要求开放创新真抓实干 跨越发展重塑辉煌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1-02-16 09:16:05   来源:自由自在

  全新明在县三级干部会上要求开放创新真抓实干 跨越发展重塑辉煌

  史文涛主持大会 李玉芬宣读表彰决定

  玉兔踏歌迎新春,炮竹声声催征程。2月11日,内乡县在县城东关剧院隆重举行三级干部大会,全面贯彻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0年的工作,表彰先进典型,安排部署2011年工作,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力拼搏,乘势而上,努力推动内乡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实现“十二五”开门红,奋力开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副县处级以上领导,各乡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县直各单位股级以上干部,县重点企业及重点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刘荣才 摄影:张中立 曹宇航 )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