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初中获首批“河南省中小学师德师风先进校”殊荣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1-02-21 09:04:3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17日,内乡初中被河南省教育厅授予首批“河南省中小学师德师风先进校”荣誉称号!这标志着我县中小学校的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取得可喜的成绩!

此次活动从20101月开始,针对全省各级各类普通中小学校的多渠道、分层次地开展教师思想政治教育、职业理想教育、职业道德教育、法制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情况;师德学习教育制度、考评奖罚制度、档案建设、民主监督机制以及经费保障等制度建设情况;学校重视师德、教师注重师表、学生尊重教师、家长配合学校的良好师德育人氛围情况;通过树立典型、办讲座、搞演讲、开论坛、研讨交流等创新活动载体,开展师德创建工作情况的综合考核,经过宣传动员、组织实施、参照《河南省中小学校师德建设工作评估标准》(试行)的学校自评、地市推荐、教育厅组织专家评估验收等程序产生。

全市获此殊荣的还有唐河一高、方城一高、南阳一中、南阳三中、南阳油田一中、南阳十七小、南召城关第一完小、西峡城区二小、新野五星镇第二中心小学等九所学校。(周晓阳)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