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四大家领导联席会议(扩大)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1-02-22 14:52:0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月21日,内乡县四大家领导联席会议(扩大)在内乡宾馆召开,县长全新明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要求全县上下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学习“用领导方式转变,加快发展方式转变”的相关精神,有针对性地学习研究省政府关于支持南阳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的若干意见,解放思想,创新思维,奋力推进内乡县域经济社会新跨越。

会上,县委副书记史文涛传达了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以领导方式的转变,加快发展方式”的通知精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玉芬传达了县政府办公室转发省政府关于支持南阳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的若干意见的通知,副县长魏建廷安排部署了抗旱浇麦、烟叶生产等当前重点农业工作。

全新明发表讲话指出,无论是卢展工书记在人民日报发表的《用领导方式的转变,加快发展方式的转变》,还是河南日报之后发表的“何评九论”文章,以及省委办公厅下发的文件,跟中原经济区建设是一脉相承的,教给我们的是方法。我们要制订好学习计划,认真学习卢书记的文章和“何评九论”文章精神,写出心得体会,举办不同层次的报告会,县委中心组要专题学习。要切实吃透“四个重在”的工作要领,在领导方式转变上下功夫。怎么转变领导方式?那就是敢于改革,会改革,要认真研究机制问题,创新思维,尊重规律,用市场经济规律的方式来思考发展,自觉转变领导方式。转变领导方式的核心是转变作风,领导作风不转变,啥事也不好办。

全新明要求,当前我们的干部队伍首要的任务是解放思想和加强学习,在学习中要主动思考、善于思考,弄明白什么是领导方式,为什么要转变领导方式,转变什么,怎么转变等实质问题,要通过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活动,把学习引向深入,带动思想大解放,促进内乡“洼地崛起”。

全新明强调,当前的学习要与省政府关于支持南阳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的若干意见结合起来,要结合各部门、各乡镇实际,在“意见”中寻找我们自己的发展机遇,有机遇一定要抓住,没机遇要学会创造机遇,及早搞好项目包装和对接,持之以恒地抓好项目工作。

全新明还明确要求全县尽快掀起抗旱浇麦高潮。

在家的县四大家领导,县直各单位一把手,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等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