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物价局目标考评六折桂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1-03-07 15:02:2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1日,全市物价工作会议在南阳国际饭店召开。内乡县物价局自2005年以来,连续六年综合目标考评获得全市第一名,实现“六连冠”,受到南阳市物价管理办公室(原市物价局)通报表彰和奖励。
    2010年,内乡物价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高度重视下,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以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针,深入开展科学发展观主题实践活动,大力弘扬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紧紧围绕县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物价职能作用,强化市场价格和收费的监督管理,全力维护市场价格秩序,积极化解价费矛盾,优化发展环境促进大局稳定,深入开展了价格社会公益公共服务,为县域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在精神文明建设、政风行风建设、物价宣传与调研、价格服务与价格诚信、价格和收费公示、价格审批与管理、物价监督检查、涉案物品价格认证、价格调节基金征收管理、价格成本调查和成本监审,以及价格信息统计监测预警等13项主要业务工作中,均取得了骄人业绩。去年底,经各县(市)区物价局自评,市派检查组考评,市物价办中层以上打分等考核程序,内乡最终以各项目标工作总成绩第一,名列全市物价系统前茅,连续第六次折桂。会上,内乡县物价局价格宣传信息调研工作还做了典型发言。
    另外,从当天的全市物价工作会议上获悉,内乡县物价局被河南省确定的郑州、洛阳、南阳全市唯一物价检查联系点;被国家发改委命名为全国价格监督检查基层联系单位;内乡县物价检查所位居榜首,被评为全市价格监督检查先进单位;该局江景峰、别继鹏、张珂3位同志,被评为全市物价先进工作者,在大会上受到通报表彰。(王俊生 刘琦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