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常务副县长李玉芬就迎“五一”旅游准备工作对北山旅游公路及景区建设进行现场办公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1-03-14 16:06:3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011年3月8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旅游产业领导小组组长李玉芬,带领宝管局、旅游局、交通局、移动公司、夏馆镇、七里坪乡等单位,对北山旅游公路及重点景区建设工作进行了现场办公。宝管局书记孙小波出席了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深入到宝天曼峡谷漂流、宝天曼等景区及七里坪——万沟公路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有关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针对各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研究,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玉芬分别对各项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关于七里坪——万沟段旅游公路建设及配套工作。提出了六项要求:一是S249省道青山大桥建设。目前建设进度比较理想,但必须要在今年5月底前建成通车;二是七里坪——万沟段铺油工作。要倒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在“五一”前,全线的稳定砂铺设工作必须完成,在5月份铺油过程中,要科学安排,保障“五一”后进入宝天曼的道路畅通;三是七里坪青七公路与灌二公路对接遗留工程及七里坪——万沟公路后坪改线部分。交通局要立即派出专业技术人员,按照线形美观、高标准的要求抓紧划出红线,涉及拆迁、征地问题,七里坪乡政府要立即解决到位,力争在“五一”前保证顺利通行;四是旅游道路绿化问题。交通局要顾全大局,与林业局紧密配合,本着宜栽则栽、宜植则植的原则,选择杨树、柳树、竹子等,高标准绿化到位;五是旅游道路标识及安保工程。要在争取项目的同时,抓紧配套到位;六是夏万公路小湍河处遗留及万沟大桥通往宝天曼的遗留工程。交通局要立即着手,全部按道路规划要求修建到位,不影响“五一”车辆通行。

二、关于宝天曼峡谷漂流码头建设。漂流公司要按照规划标准,对下码头洗浴中心进行建设,尤其是停车场绿化等问题,要与绿化公司对接好,抓住植树季节,全部配套到位。政府办、旅游局、夏馆镇要抓好督查及协调工作。

三、关于宝天曼景区建设。大宝天曼公司对山上宣教中心等宾馆,要抓紧配套到位,对服务人员集中培训,并要通过实地演练,为“五一”游客提供优质、舒适服务。山门、停车场及服务区建设,都要倒排工期,列出具体日期,所有工作在4月20日前基本建成,保障宝天曼“五一”能顺利开门营业。

四、关于工作落实问题。各单位、各景区都要紧密配合,抓好落实。旅游局要抓紧拿出宣传方案,4月份要大张旗鼓进行宣传,同时,对其他景区的上档升级工作,要一周一督查,确保“五一”能以新的面貌迎接八方游客。移动公司要及时维修线路,及时延伸到位,及时配套到位,为景区提供优质服务。政府办、旅游局要抓好督查,及时反馈信息,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