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方圆商务酒店隆重开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1-03-22 11:36:2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15,内乡县方圆商务酒店隆重开业,市旅游局副局长李忠林、县人大副主任武豫辉、县政府副县长徐文磊、县政协副主席王龙本、旅游局局长符莲娜等出席了开业庆典。县政府办副主任张宇主持庆典仪式。

李忠林局长对内乡方圆商务酒店给予厚望,希望酒店全体员工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按照优质、高效、方便、快捷的原则,为酒店管理经营创造良好的条件,提供满意的服务。同时希望方圆商务酒店加快设施、设备完善,争取早日成为国家星级旅游饭店。

内乡方圆商务酒店是在原国家二星级饭店的基础上,投资1000余万元按照国家三星级旅游饭店标准全面升级改造的,拥有200多张床位,能同时接待1000人用餐的商务快捷酒店。开业后,将进一步配套完善各项功能设施。

方圆商务酒店的开业,弥补了内乡县今年“五一”旅游接待设施不足的现状,成为内乡县旅游服务业的又一大亮点。

(文 赵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