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 > 2011

索引号:ND001-0202-2011-01008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对财政局国税局地税局嘉奖的决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11-03-24 15:30:05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对财政局国税局地税局嘉奖的决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1-03-24 15:30:0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010年,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环境和各种严峻挑战,财政、国税、地税部门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大力组织实施“四个带动”、推进八大产业战略,强化财政收支管理,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确保重点支出需要,圆满完成了各项收支目标任务,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持好的趋势、好的态势、好的气势提供了有力保障。全县地方财政总收入完成39936万元,较上年同期34579万元增加5357万元,增长15.5%。一般预算收入完成28180万元,较上年同期24090万元增加4090万元,增长17%,是“十一五”期间增幅最高的一年。其中,国税部门组织地方税收3409万元,增长7.6%。地税部门组织地方税收12624万元,增长14.6%。全县地方税收收入18777万元,增长25.5 %,税收占一般预算收入的比重达66.6%,比上年提高 4.5个百分点,收入质量进一步提高。全县一般预算支出完成120778万元,增支13472万元,增长12.6%。同时,坚持以人为本,积极构建“和谐、文明、效能、安全”财税机关,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为了激励财税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对财政局、国税局和地税局各奖励2万元(50%奖励单位主要领导)。

希望财政、国税、地税部门要再接再厉,紧紧围绕科学发展主题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主线,继续发挥财税部门调控经济职能,认真落实积极的财政政策,支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继续完善税收征管机制,整顿规范税收秩序,做到依法征收、应收尽收,确保财政收入持续稳定增长;强化财政支出管理,围绕全县中心工作,集中财力保障发展经济和改善民生等重点支出,不断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为建设富强美好和谐新内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gnlx6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