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板场乡四大举措抓紧修复水毁工程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1-03-28 08:45:1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一是加强领导,责任到人。乡长担任指挥部总指挥,班子成员分担任务,各村支书与乡政府签订目标责任书,各工程负责人与村签订目标责任书。分级负责,层层落实。二是资金到位,保障有力。各修复工程款项,直接归口总指挥部监督使用,保证专款专用,促进工程进度。坚决杜绝挪用和恣意浪费,定期交由审计部门审计确认。三是质量监督,严格把关。对于修复工程,邀请上级主管部门会同资质单位共同检查验收,坚决打击以假乱真、偷工减料等不良行为。四是严格督查,落实奖惩。总指挥部责成党政办、村镇建设中心等单位组成督察队伍,建立督察台账,定期不定期追踪工程进度,检验工程质量,严格落实奖惩制度。由于四项措施的贯彻执行,该乡水毁工程修复工作进度很快。

至目前,冲断的农村道路已经全部打通,困难救助房舍业已全部建好,主要公路和公共设施等大型修复工程正加紧施工,河道、水利工程正全面检修,力争雨季来临之前完成任务。

(文/张得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