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收费许可证统一换发啦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1-03-29 10:06:5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日,根据省、市物价局工作部署,要求6月1日前,全县收费许可证务必统一换发完毕。
    为此,内乡县物价局下发紧急通知,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全县所有行政事业性收费单位、重要的经营服务性收费单位,务于2011年5月31日前,持以下材料到县物价局审验换证。1、原收费许可证正副本及所持有的全部执收公务证;2、合法有效的批准收费的文件;3、2010年度1—12月收费政策执行情况自查报告和相关收费票据、帐簿、报表等资料;4、涉及收费工作的资格、资质证书正副本复印件。二是自2011年6月1日起,内乡县行政区域内原颁发的收费许可证和执收公务证全部作废,仍持原版证件继续收费的视为无证收费,缴费单位和个人有权拒缴。同时将通知有关部门停止供票,收费部门(单位)停止收费。希望各相关单位积极到内乡县物价局换发收费许可证(新版)。(刘琦超 王文华 张晓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