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衙夜游项目正式彩排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1-04-18 08:32:0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414晚,内乡县衙人声鼎沸,名流荟萃,灯火璀璨,内乡县衙夜游项目彩排正式拉开序幕,县领导和500多名游客及近百名演员在这里齐聚一堂,精彩演绎清代县官及普通百姓的生活情景。县委书记全新明、常务副县长李玉芬等领导出席彩排活动。

彩排从1940开始,2120结束,历时100分钟。整个彩排围绕古代衙署文化、河南民间小调、宛梆等内容,以迎宾仪式、旅游纪念品展销、捉土匪、大堂展演为主线,穿插了闹春耕、招亲、中原鼓词、宛梆演奏、中原秧歌等情景剧,在现代灯光艺术的陪衬下,与游客充分互动,使得整场彩排精彩纷呈,不时赢得游客阵阵掌声。

县委书记全新明在观看彩排后,对节目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演职人员再接再厉,加紧排练,争取五一正式启动夜游项目。副县长李玉芬在彩排后对节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她说,就目前的彩排情况看,夜游项目取得了空前效果,与导演的策划、演员的努力分不开。但可以再提练、再丰富,更贴近游客,让县衙夜游项目真真正正成为内乡旅游的一大特色,一大品牌,从而提升我县旅游的整体品牌形象。

县衙夜游项目是内乡旅游向广大游客全新推出的一台文化大餐,是内乡打造旅游名县、打造旅游目的地的又一重要举措,项目的启动将解决长久以来白天旅游、夜晚睡觉的瓶颈问题,有效弥补南阳夜间旅游项目的空白。(吴春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