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公路局及时召开党员干部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座谈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1-05-13 11:35:0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内乡县公路局及时召开党员干部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座谈会

56下午,内乡县公路局组织召开了全系统党员干部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座谈会。局机关全体同志和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是纪委书记林建波同志认真传达了县纪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县机关工作人员思想作风纪律建设的若干规定》文件精神,要求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一要加强思想作风纪律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县纪委和局纪委关于加强思想作风建设的各项要求;二要严格执行南阳市机关人员十禁止的有关规定,局安保股要尽快出台操作性强的驾驶员管理等工作制度,进一步约束干部职工行为;三要结合实际工作,扎实开展“服务至上、爱心无限”主题教育整顿活动。通过主题教育整顿活动,增强干部职工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机关服务效能。

其次是党委书记张梅英同志组织学习了内乡县委书记全新明同志429日在全县乡科级以上干部思想作风纪律谈心会上,围绕群众关注的八个话题,直面全县干部队伍中存在的“慢”、“混”、“散”、“满”、“浮”、“懒”、“庸”、“捣”、“怨”、“俗”十种不良倾向的会议精神,倡导大家专心致志做事,干干净净做人的良好时代风貌。

会议最后,张梅英书记强调:系统党员干部和一线职工同志都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认真贯彻执行。一是禁止工作日中午饮酒。无论是党员干部还是一线职工,在工作日中午都不得饮酒,预防出现安全事故和耽误工作开展;二是禁止工作日参与赌博和进行其他娱乐性活动。局机关和局属企业机关工作人员,在上班时间,严禁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三是系统人员严禁参与小产权房的开发建设,违规建房,一经发现,除县委政府给予党政纪处分外,局党委、纪委也将严肃处理,绝不姑息;四是优化服务。路政大队及局属相关部门,要注重队伍形象,强化素质教育,做到文明执法、规范执法,提高整体服务功能。(文/范伟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