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县委书记全新明到产业集聚区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1-05-13 15:41:4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12下午,县委书记全新明到产业集聚区就工业项目建设进行调研。县领导李显庆、邓俊锋、郑文明和产业集聚区、湍东镇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全书记一行首先来到鹏翔科技园一期建设工地。鹏翔一期项目计划投资3.8亿元,主要生产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该项目的成功引进、建设实现了我县承接沿海高科技项目零的突破。目前,项目建设进展顺利,6月底可开工试产。全书记指出,今年是我县产业集聚区“提速提质年”,鹏翔一期项目建设速度快、水平高,充分体现了这一要求。各项建设要进一步科学化、规范化,既要讲究速度,又要追求质量,还要节约成本、提高效益。

来到国宇密封公司,工人们正忙碌安装一批辅助生产设备。“试生产已经顺利结束,从今年一季度生产情况看,全年产值超亿元的目标能够实现。”公司负责人王宜拓高兴地向全书记一行汇报。无石棉抄取板材生产线,国内领先,国际先进,全书记指出,国宇密封坚持走高端发展路子,敢闯敢试,勇争一流,付出有了回报。公司之所以能够不断巩固扩大市场,与玉柴、格力等大型企业集团建立合作关系,在于公司的技术优势、产品优势。全书记要求企业在技术上更加严格,在管理更加规范,不断提升企业的竞争力。

 “一天一个样”,来到宽阔宏大的陶瓷建设工地,县领导充分肯定了企业的建设进度。大家一致认为,采用国内最先进技术,建设“U”型辊道窑陶瓷生产线,是我县坚持在承接产业转移中提升,在提升中承接产业转移的生动实践。目前,4条生产线共用设备已建设完成,第一条生产线6月底开工试产。全书记要求企业要一手抓项目建设进度,一手抓原料开发储备,以超前运作掌握市场主动权。曹逸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