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湍河东西两岸的滨河环线道路改造工程进展顺利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1-05-17 15:16:2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日前,位于县湍河东西两岸的滨河环线道路沥青粗料铺筑工程已全部完工,为517日的全市第二届农民运动会自行车载重比赛提供了一条符合标准的完美赛道。

滨河环线道路全长5.744公里,设计标准为城市次干路,车速40公里/每小时,中等交通等级,合理使用年限为15年,路面结构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内乡县公路局两年内将投资1772万元,对环线道路的路基、路面、人行道及附属设施等进行改造。路面铺油工程分沥青混凝土粗料铺筑和沥青混凝土细料铺筑两个部分进行,今年完成粗料铺筑,明年第七届全国农运会召开前夕再进行细料铺筑。

该项工程自今年415日开工以来,县公路局一方面依法筹措资金缓解资金压力,另一方面按照既定的施工计划,根据农运会自行车比赛组委会的要求,组织系统业务骨干20多人,大型机械设备5台,采取交通管制和从交通量较小的湍河东岸先施工的措施,克服交通拥挤等多种不利因素,倒排工期,加班加点,组织施工,确保了工程建设的安全和施工进度,并于513日顺利完成了赛道沥青混凝土粗料铺筑任务,投入使用。(范伟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