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省内外百家知名旅行社踩线宝天曼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1-05-19 15:35:4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16日-24日,宝天曼景区按区域分5批分别邀请武汉、西安、郑州、十堰、南阳、许昌、平顶山、驻马店、周口、漯河、信阳、焦作、济源、三门峡等重点城市200余家知名旅行社及新闻媒体到景区实地考察踩线。同时邀请了县内重点旅游景区、旅游饭店,共同参与联合推介。

16日晚,在宝天曼景区举办了首场内乡旅游推介欢迎晚宴,市旅游局市场科科长郭家聚、内乡县旅游局局长符莲娜以及县内重点景区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晚上7:00,欢迎晚宴正式开始,一曲《美丽宝天曼》拉开了推介会的序幕。郭家聚在推介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符局长介绍了内乡旅游的基本情况,宝天曼总经理何品宝天曼景区建设情况作了详细推介。宝天曼景区还邀请了《梨园春》擂主,为大家带来了浓郁地方特色的河南豫剧、曲剧、越调、内乡宛梆等剧目,内乡县衙带来了《知县审案》和《菊乡三宝》等文艺表演。

此次踩线活动,是宝天曼在经了一年的升级改造后七宝公路将于6月1日完成升级改造任务、景区创A工作在紧锣密鼓进行的前提下,由大宝天曼公司牵头邀请并组织,宝天曼内乡县衙、宝天曼峡谷漂流三大精品景区联手组成精品线路,合作共赢。(春亮)

责任编辑: